金马甲:下跌空间有限 单品区分对待

2016年11月25日16:2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25日,金马甲综合指数报收5802.89点,综指跌-1.07%,成交金额4.41亿。综指调整走势如出一辙,上午开盘上冲,但依旧缺乏资金上攻接力,全天震荡下行,尾盘多头才敢对敲拉升指数。各个板块全部下跌。单个品种方面,涨跌比为1:2,跌停板家数多余跌停板家数。单个品种分化严重,赚钱效应较差。近期整体上攻的难度也较大,下挫空间也不多,上下两难,多会以震荡为主!场内资金博弈走势,上攻动力不强。

  每逢调整,全天只是震荡下跌,尾盘拉升,尤其是对于一些高市值品种的尾盘对敲拉升,这种走势,只能逢低吸纳,待其拉升卖出。小大小闹,博取差价!结构性行情不具备。近期赚钱效应不是很好,很多品种出现异动几乎没有买入时机,拉升以后出现高位震荡参与的难度也较大。但是整个盘面恶意砸盘打压迹象也比较弱。投资者趁机在一些活跃品种方面,待其止跌企稳迹象出现后,可以少量分批介入,以其出现滞涨卖出或做T+0为主。

  作为普通投资者来说,市场价格包容一切,尊重市场。这种局面不是短期可以改善的,做好充分心里准备即可!只要是小仓位逢低买入,降低盈利预期,基本较为安全。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金马甲空间品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