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甲:综指震荡摸底 单品区分对待

2016年12月07日16:2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7日,金马甲综合指数报收5754.54点,综指涨0.97%,成交金额有所放大至4.66亿。今日综指开盘后上冲,全天分时震荡上行,走势较为健康,这种走势在弱势行情中较为少见!虽然指数比较失真,但也难能可贵。MACD明日可能初交金叉,5日10日均线也即将形成金叉,后续有望震荡上行。单个品种方面,涨跌比近乎1:1。不过赚钱效应仍不佳!能否筑底成功需要活跃品种能否集体发力才是关键!

  近日会有连续申购以及配售活动,虽力度尚可,但盘面中仍缺乏有效的资金入场迹象,单个品种分化严重,僵尸品种太多,一些原来活跃的品种也加入僵尸行列。不是其大幅出逃了,而是其有些心灰意冷罢了!金马甲有主力运作的品种这种行情想出逃也非易事,拉升又缺乏有效的跟风资金,整体较为难过。市场也只剩下场内资金的互相博弈。所以作为散户投资者来说,区分单品非常重要,根据市场多空双方力度此消彼长的走势,进行高抛低吸,快进快出,降低预期,控制仓位,不要追高!现阶段,场内主力与散户之间的博弈是不占有任何优势的。应充分利用好散户快速灵活的优势,针对震荡品种进行短线做差即可!新鲜资金的入场才能有效解决现在尴尬境地!

  但现阶段大行情可能性较小,投资者应以保守操作为主。保留实力,厚积薄发!价值洼地总会被发掘,只不过时间会消耗很久,做好心理预期即可!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金马甲综指震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