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邮币投资盲点 赚钱更容易

2016年10月25日14:5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常言道“乱世黄金,盛世收藏”,邮币卡具有极佳的收藏、历史和投资价值。互联网金融文化的发展让众多的投资者进入了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邮币才电子盘成了“淘金圣地”,但每位投资者都能从中找到“金子”吗?

  小编与周围的朋友交流,发现电子盘绝大多数亏损或套牢的投资者,皆在操作上犯着相似的错误,踏入投资盲点。

  盲点一:投资分散。

  在他们看来,持有个股数量越多就越有可能盈利,毕竟今天这只涨,明天那只涨,总比持有一两只票的涨升概率大。殊不知,当个票数量持有较多时,不仅让资金过度分散,同时也增加了操作负担。一旦大盘遭遇调整,个股将无一幸免。

  盲点二:没有自我。

  喜欢听从分析师或媒体荐票,热衷于一些市场上的不明来源的消息。这样一来,一旦某个假消息出自于某个自己比较信赖的人,那么套牢亏损也便避免不了。

  盲点三:追求完美。

  总是期盼买在最底、抛在最高,这种“理想主义”亏损的思想源头。在这种错误理念的驱使下,适时止盈止损被抛到了脑后,于是只能白白地一次又一次地坐“过山车”。

  盲点四:控制仓位。

  有钱就恨不得变成票,踏空要比挨套难受。灏康小编身边就曾有不少这样的投资者,常常打探“下一个热门板块”,似乎只有全仓才能安心,哪怕市值随着市场调整而上下浮动也无关紧要,只要不踏空心里就踏实。可是,不懂得“休息”的人,往往是赔得最惨的人。

  盲点五:畏首畏尾。

  在历经市场的几轮调整后,不少投资者都“亏怕了”,因此胆子变得越来越小,买了票只要出现上涨就恨不得立即抛出,于是错过了强势股的飙涨,只赚得区区几十元或几百元的蝇头小利,难以弥补曾经亏损的硕大窟窿。

  盲点六:不懂止损。

  于是即便看错趋势买错股,也舍不得止损割肉而选择遥遥无期的等待,由此导致了更深幅的套牢,错过了无数本可以盈利的机会。

  当你在埋头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抬头看看你去的方向,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远比努力重要,选对方向远比努力做事重要。其实,犯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有错却依旧走着错误的路线、沿袭着错误的方法。那么最终面对的只有更大的亏损。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盲点互联网金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