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盗走雇主200万元玉器

2013年03月22日 08:3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记者 谢亮辉 通讯员 马威 龚宣

  近日,家住天河的李老板差点被住家保姆给坑了,保姆趁其不在家盗走价值约200万元的玉器。警方连夜跨市追捕,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获,全部赃物及时追回。

  3月18日傍晚,从事玉器投资生意的李老板回到其位于天河区龙口西路某住宅小区家中,发现自己两个不足3岁的小孩独自在家,而负责看管幼儿的住家保姆不见踪影。李老板立即清点贵重财物,发现存放在主人房储物室内的翡翠、玉石、玛瑙等一批昂贵的珠宝不见了。李老板向石牌派出所报案。

  警方通过现场勘查、翻查视频监控,掌握了当天下午四川自贡籍保姆肖某携带珠宝箱逃离小区的情况,并通过辨认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经过9小时的侦查,专案组民警在东莞市常平大道某酒店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获,同时还发现她已在当地办理了快递业务。民警迅速摸排快递公司,拦截了全部赃物。

  犯罪嫌疑人肖某供认,由于24小时住家保姆工作性质,摸清了雇主家中贵重财物的存放情况。案发当日,她发现雇主忘记将主卧房门上锁,便趁机溜入房内将储物室内的珠宝盗走。

  疑犯供认

  摸清雇主家中贵重财物存放情况,发现雇主忘记将主卧房门上锁,便溜入房内将储物室内的珠宝盗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