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人投资藏品被套约400万

2013年06月26日 14:51   京华时报  微博

  藏品销售公司员工集体蒸发警方介入调查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显峰)昨天下午,数十位市民向东城警方报案称,东直门一家收藏公司出售珍贵邮票等收藏品,并承诺高达10%的年收益,但就在十多天前,该公司员工集体蒸发。 

  据介绍,这些被套钱的市民主要是中老年人。他们分别从北京德泉艺藏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泉艺藏公司”)购买数百元到数十万元不等的收藏品。

  他们称,获知投资信息的渠道均为德泉艺藏公司的来电或手机短信。 

  77岁的刘女士说,2011年12月,她投资5.8万元买古币,去年10月份变现时,拿到了6.38万元。 

  尝到甜头的刘女士对德泉艺藏公司深信不疑。从去年9月到去年底,她先后又投入17万元购买了3种收藏品。但上周,刘女士到德泉艺藏公司试图变现时,却发现这家公司已关门。与此同时,她还遇到了数十名同喊“被骗”的苦主。 

  昨天下午,德泉艺藏公司位于东直门天恒大厦的办公地点大门上锁。物业工作人员称,该公司已关门十多天,每天都有很多前来讨钱的客户。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名片,记者昨天拨打德泉艺藏公司多位经理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据了解,截至昨天下午,报案人数已近50人,其中最高的被套金额达79.8万元,涉案总额近400万元。目前,警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