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投资者利益 文交所日涨跌幅降至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7:4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文交所在公告中表示,为了降低投资风险、保障投资人利益,该所根据近期艺术品市场交易情况将对非上市首日艺术品日价格涨跌幅比例进行调整。新调整后的非上市首日艺术品日价格涨幅比例为10%,跌幅比例为10%。调整后的非上市首日艺术品日价格涨跌幅比例具体执行日期将另行公告。

  据了解,此前的日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均为15%。

  同时,文交所还发布了提示性公告,提醒投资人:合理配置个人资产,不要以全部身家投入艺术品投资市场;理性管理个人财富,不要拿生活必需资金、自用住房抵押贷款或其他借款投入艺术品投资市场;认真了解并掌握艺术品投资所需的必要知识和相关法规,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等。此外,对于违反《天津文化艺术品交易所暂行规则》的投资人,文交所将责令其改正,并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罚。昨天,文交所发布公告,宣布调整非上市首日艺术品日价格涨跌幅限制,该比例从原先的15%调至10%,具体执行日期还将另行公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