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收容所流浪猫到时尚黑白小猫

2016年06月10日08:3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为宠物拍摄照片记录生活已成为许多饲主的日常兴趣之一,但是要怎么拍照才不会过于一成不变又无趣呢?也许你可以参考这位饲主的逗趣点子!这只名为奇多(Cheeto)的小黑猫在四年前被现任主人领养,当时奇多的主人正历经从加州搬到纽约的低潮期,身边没有半位朋友的他决定听从家乡朋友的话领养一只猫咪陪伴自己,于是就开启了奇多与主人的缘分,主人不仅深深爱上她,更把奇多当作自己的缪斯女神,为她拍摄一系列无厘头又可爱的照片,一起来看看奇多既无奈又充满戏份的表情吧!

从收容所流浪猫到时尚黑白小猫刚洗完澡的奇多好像多添了点英气?
棉花糖也可以变成最时尚的配件。棉花糖也可以变成最时尚的配件。

  奇猫的主人表示:‘虽然我们相遇时她只有2岁,但感觉我们已经熟识对方很久,她改变了我,激励了我的生活,这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而这份喜悦不只是属于我,也一起分享给喜欢奇多的网友们。’

  虽然主人看似很喜欢调弄奇多,但其实很多照片都是拍摄加后期,在拍摄时也会特别注意奇多的情绪及反应,其实不管是猫还是人类都会有自己的脾气,所以在拍摄宠物之余也要多多顾虑到它们的心情,光是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是没有意义的!

从收容所流浪猫到时尚黑白小猫总是一脸正经又无奈的奇多,不知道是不是其实很享受呢?
从收容所流浪猫到时尚黑白小猫即使被主人整了也是一脸正经。
从收容所流浪猫到时尚黑白小猫小心我背后也有一双眼!
从收容所流浪猫到时尚黑白小猫
从收容所流浪猫到时尚黑白小猫

  (文章来源:时尚生活杂志)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流浪猫收容所小猫主人其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