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美!摄影师为白化病人拍唯美大片

2016年11月19日09: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据Boredpanda美国社交网站11月16日报道,摄影师Yulia Taits一直想进行一个特殊的拍摄项目,她想给白化病人们拍摄一组唯美的大片,近日她终于将这个设想变成了现实。Yulia Taits称,在她眼里这些患有白化病的人有一种特殊的美感,而这种美感是任何一个普通人都不具备的。

  在Yulia Taits眼里,这些白化病患者十分的与众不同,他们的美丽十分的纯粹,就好像是从童话世界中冒出来的人物一样。

  作为一名职业的摄影师,Yulia Taits很擅长通过自己的专业技能打造出一个超梦幻的世界,但是给这些白化病人拍摄照片却给Yulia Taits带来了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因为她似乎根本不需要任何的PS,照片本身看起来就是那么梦幻,那么美丽。

  据了解,所有的这些照片都采用白色的色调,并且不掺杂任何其他的颜色,但即便如此,观者还是能享受到一种强大视觉冲击力。

  Yulia Taits称,自己是非常幸运的摄影师,在进行这个拍摄项目的时候,她遇见各种各样很棒模特,他们帮助自己完成了这组唯美的视觉大片。

  来源:参考消息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白化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