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第一届紫砂之家走近大师活动落幕

2013年11月05日 13:38   紫砂之家  

董亚芳老师现场制壶 董亚芳老师现场制壶 贺红梅老师现场制壶 贺红梅老师现场制壶 壶友现场体验制壶 壶友现场体验制壶

  2013年10月19日,第一届由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主办、宜兴陶瓷行业协会协办、紫砂之家承办的“走近大师——零距离畅谈紫砂艺术”活动在上海圆满落幕。

  活动当日,紫砂之家邀请来通过投票选出的人气紫砂大师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董亚芳和国家级工艺美术师贺洪梅,与来自各地的数百名壶友面对面交流紫砂心得,为壶友奉上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

  董亚芳,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师从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鲍利安,师从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道洪。贺洪梅:艺苑红梅,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师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董亚芳与贺红梅都是久负盛名的紫砂大师,深受广大壶友喜爱。

  活动期间,董亚芳与贺红梅两位大师分别就自己擅长的领域探讨和交流了如何传播紫砂文化等观点,并阐述了自己的创作理念。除此之外,紫砂之家特地为壶友安排了现场提问环节,为壶友答疑解惑。两位大师还将紫砂壶创作过程还原在壶友面前并配有现场讲解。之后壶友与大师自由交谈、合影留念、现场购壶、签名证书。直至活动结束,壶友仍觉意犹未尽。

壶友现场提问壶友现场提问

  “这次的活动让我对紫砂壶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也更加喜爱,希望紫砂之家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能接触并融入到这个圈子,把紫砂文化传播开来”,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壶友感慨道。第一届紫砂之家“走近大师——零距离畅谈紫砂艺术”虽然已经完美落幕,但是紫砂之家不会辜负壶友的喜爱,将以传播紫砂文化为使命,推出更多活动。下一届走近大师活动大师名单,仍然由您决定!

  活动地址:http://www.zisha.com/dash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