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首场紫砂乐淘汇开淘:市民钟情高性价比藏品

2014年02月17日 16:45   寿山石文化网  

紫砂“乐淘汇”现场 紫砂“乐淘汇”现场 紫砂“乐淘汇”专场藏品 紫砂“乐淘汇”专场藏品 紫砂“乐淘汇”专场藏品 紫砂“乐淘汇”专场藏品

  寿山石文化网讯:由海峡文交所推出的马年首场紫砂“乐淘汇”于今日9:30启幕,为期5天。活动还未开始便有不少市民在外排队等候,生怕与心仪的紫砂壶失之 交臂。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紫砂乐淘汇由专家团队甄选了300余件精品,不仅有性价比极高的名家之作、玲珑讨喜的各式茶宠,还有顾景舟、朱可心、徐汉棠、鲍志强等紫砂大师的经典力作,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紫砂盛会。

  活动开始仅半小时,展厅里就挤满了人,各个看件台均有藏友簇拥着交流探讨。有的藏友大致看了一眼心仪的藏品就冲到结算台买单,生怕别人抢先了。有的市民专 门奔着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何忍群的壶而来,认为以何忍群的工艺水准,他的壶性价比极高,收藏正当时。周雨的紫泥常青套具和吴国军的梨形紫砂壶开场没多久 就被抢购,还有一个藏友一下子购买了七八件紫砂藏品,他直言此次紫砂乐淘汇上的很多壶性价比都很高,自然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淘宝机会。

  收藏紫砂壶多年的陈先生告诉记者:“顶级大师的传世名作和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的作品多数价格很高,对于刚入门的藏友来说,中青年工艺师的代表作更值得购 藏,他们的作品通常都有很高的投资潜力,比如李昌鸿的缘竹壶、曹婉芬的井栏壶、李霓的石瓢壶、程辉的回纹玉带壶、何忍群的德钟壶等,都是极具收藏和投资潜 力的紫砂精品。尤其是研究院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张正中的陶木提梁壶,壶形端庄稳重,结构严谨,并且是由纯本山绿泥烧制而成,值得购买”。

  记者向乐淘汇负责人杨星女士了解得知,本次紫砂专场的作品都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被业界视为潜力股的工艺师的作品未来都有相当大的升值潜力,是藏家入手的 好时机。而且,本场乐淘汇除了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外,还对藏品承诺“全保真”,90%以上的作品都提供作者证书,没有证书的作品藏家购买后如有要求也可以另 外开具。广大藏家和市民朋友可以放心购买,如果紫砂乐淘汇上的藏品在其他权威艺术机构鉴定是非真品,主办方承诺可退货并全额退款。据悉,本次紫砂乐淘汇将 持续到2月19日,钟爱紫砂茶艺的朋友们,不妨亲临现场感受紫砂艺术的无穷魅力。

分享到:
分享到:
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