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林艺术馆参与筹备韩美林艺术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17:54 杭报在线

  为宏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推动中华文化走向全球,增强汉民族文化在世界上的感召力和影响力,著名艺术大师韩美林(微博)拟于2011年12月31日在北京国家博物馆(微博)举行规模最大的一次个人艺术大展,展出集绘画、书法、雕塑、陶瓷、设计等3000余件新作。

  本次大展距离韩美林2001年个人大展恰好十年,大师在山重水复的艺术道路上刻苦砥砺修行十载后,境界更为宏阔,进入大自由和大自在,迎来了艺术创作的高峰,在2011年末的最后一天将以艺术大美来飨世人。

  目前由北京韩美林艺术馆牵头,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本次艺术大展。杭州韩美林艺术馆选派了数名业务骨干已奔赴北京,参与策展工作。随着大展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韩美林艺术馆各个科室后备的中坚力量将陆续前往北京馆,协助完成展览的各项工作,与北京馆齐心协力,争取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艺术大展。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