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的奇幻动物园展

2013年07月14日 09:53   艺讯中国  

路易威登“奇幻动物园”展 路易威登“奇幻动物园”展

  最近,上海国金中心迎来了一群特别来宾,它们是23只形态各异的小动物,由英国装置艺术家Billie Achilleos利用路易威登不同的皮具和饰品制成。

  大航海时代以来,探险家们与路易威登之间的历史源远流长,路易威登先生曾于1875年为发现如今刚果首都的意大利探险家布拉柴,设计了锌皮和铜皮所制的密封行李箱,陪伴他走过大半非洲大陆;1924年,十六位探险家、摄影家、人类学家,科学家与机械师,则随着数十个路易威登旅行箱的陪伴,走过了罕无人迹的沼泽,森林,河流以及撒哈拉沙漠…“奇幻动物园”展览,启发自探险家们对世界另一角落天马行空的绮丽想象,他们对未知旅程的好奇与渴望,一次又一次的启发路易威登对旅行的向往。 

  如今,路易威登携手Billie Achilleos为庆祝小皮具诞生一百周年,以动物的灵性和路易威登小皮具为灵感,Billie Achilleos运用高超的绘画和手工技巧奇思妙想,创造出了栩栩如生的变色龙、眼镜蛇、蟋蟀、甲壳虫等等动物形象艺术作品陈列于橱窗之中,建成了一座属于路易威登的奇幻动物园。这段奇妙的旅程,从伦敦启航,到巴黎、澳洲、日本东京,如今,来到了中国,并且以展览的形式聚集了23只小动物,展现给中国观众。而为了此次中国之旅,Billie Achilleos还特别制作了我们的国宝大熊猫,他头圆尾短,憨态可掬,也是Billie Achilleos最心爱的创作之一。

  路易威登“奇幻动物园”展览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一楼中庭

  公众开放时间:2013年7月6日至7月28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