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钟表界的“奥斯卡”巡展登陆北京

2013年10月13日 08:36   新浪时尚  

2012年GPHG盛典 2012年GPHG盛典 “金指针”大奖 “金指针”大奖

  导语:素有钟表界“奥斯卡大奖”美誉的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 (Geneva Watchmaking Grand Prix)将于2013年10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艺术8举行首次北京巡展。今年7月中国与瑞士达成了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根据该协定瑞士参与降税的产品比例将达到99.99%,这意味着享誉全球的瑞士名表将会有更多的机会与广大的中国钟表爱好者见面。此次钟表界的最高盛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选择在中国北京举行,正是顺应了中瑞双边贸易良好发展的新局势,届时中国钟表爱好者们将有幸近距离欣赏到世界年度钟表的上佳之作。

  此次参加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评选的手表共包括10个类别,最后将由世界级高级制表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选出16个代表钟表行业类最高水平的奖项,其中包括:金手指大奖(Aiguilled’Or” Grand Prix)、最佳复杂功能表奖(Grande Complication Prize)、最佳女式表奖(Ladies’ Watch Prize)、最佳女式复杂功能表奖(Ladies’ Complications Watch Prize)、最佳男式表奖(Men’s Watch Prize)、最佳男式复杂功能表(Men’s ComplicationsWatch Prize)、最佳创新表奖(InnovationPrize)、最佳珠宝表奖(JewelleryWatch Prize)、最佳制表商奖(ArtisticCrafts Watch Prize)、最佳运动表奖(SportsWatch Prize)、小指针奖(PetiteAiguille Prize)、钟表启示奖(HorologicalRevelation Prize)、复兴奖(RevivalPrize)、评审团特别奖(SpecialJury Prize)、最受公众欢迎奖(PublicPrize)和日内瓦制表学校最佳青年学生奖。其中今年新增奖项,钟表启示奖(Horological Revelation Prize)将授予一个年轻的杰出品牌,而复兴奖(RevivalPrize)旨在向这个时代的最佳楷模致敬。获奖者不仅代表本年度的钟表行业最新设计和技术方向,更可以预测顶级收藏者的选购倾向,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也可以称为世界钟表界一年来的年终成绩单。

  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简介 Brief introduction to GPHG

  日内瓦钟表大赏(GPHG)创始于2001年,由日内瓦市和日内瓦州共同创立。自2011年5月起正式被基金会认定为公益组织。日内瓦钟表大赏意在向杰出的国际制表行业致敬。建立日内瓦钟表大赏基金会目的在于致谢它的标签,向世界宣传瑞士制表业的价值。一年一度的评选面对所有品牌开放,涉及本年度推出的数百款钟表,为获奖者颁发钟表业界认可度最高的荣誉。获奖名单由资深专家组成的独立国际评审委员会确定。继2012年苏黎世、香港、上海、日内瓦、莫斯科巡展之后,本次2013 巡展首次在北京举行,并联合GPHG重要活动伙伴一起举办鸡尾酒会以及论坛讨论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