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收藏让人开眼界

2014年02月04日 02:49   新民晚报   

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展 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展

  《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展》展品之一图TP2014年,各类艺术馆、博物馆期待有更多的普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能走近艺术,感受艺术的无限魅力。

  中华艺术宫·《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展》等

  展览时间:未定

  2014年中华艺术宫还将不断推出重量级的国际大展,有《鲁本斯、凡·戴克与佛兰德斯画派——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展》、《世纪之交的匈牙利绘画展》和《德国新表现主义展》等。以及围绕20世纪中国美术研究将举办张大千、溥心畬、陈澄波、李可染、俞云阶、哈定等大师的作品展。

  上海博物馆·上海考古大展

  展览时间:6月-8月

  这也是迄今最大规模的上海关于考古的展览,集中展示近年以来上海本地的重大考古成就。从上海最早的历史追溯,包括上海第一人头盖骨、明清墓葬、上海的各种佛塔等文物都会进行展出。

  K11购物艺术中心· 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

  展览时间:3月8日-6月15日

  “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是中国大陆第一次莫奈专题特展。展览将展出55件展品,包括40幅莫奈真迹、12幅其他印象派画家大师作品,以及3件莫奈生前所用物品。其中囊括莫奈艺术生涯各个重要时期的代表作。

  龙美术馆开馆展

  展览时间:3月

  龙美术馆(西岸馆)开馆展“开今·借古”,争议中的苏富比拍品苏轼《功甫帖》将对公众展览。

  注:本文中所涉及的展览名称均为暂定名,时间地点内容如有调整以实际为准。本报记者 乐梦融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