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纪念邮票发布

2016年09月12日11:26   和讯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北京9月12日消息(记者王楷)9月11日,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大会纪念邮票在北京发布。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ISO主席张晓刚,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振江,国家邮政局 副局长赵晓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丕征等为纪念邮票的首发进行揭幕。

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纪念邮票发布

  梅克保指出,今天我们共同见证ISO大会历史上首枚纪念邮票的诞生。这是由中国国家邮政局和邮政集团公司精心设计制作的,中国奉献给ISO大会的一 份精美礼物。第39届ISO大会纪念邮票的发行,不仅表达了中国对本届大会的祝贺和对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感谢,更是希望借助邮票的方寸价值,表达和传递标准 促进世界互联互通的美好期望。

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纪念邮票发布

  第39届ISO大会纪念邮票主图选取拼图结构组合成地球的形状,地球的顶端逐渐演变为ISO字样和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标准化元素,下方背景是中国长城,背景的融入使邮票更具中国特色。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纪念邮票国家邮政局质检总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