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鸡年邮票明日推出 22K镀金小型张够特别

2017年01月06日07:2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图:猴年邮票(左)以银箔烫印,鸡年邮票(右)则配上嵌有22K镀金金片,并附上黄金成色证明书 图:猴年邮票(左)以银箔烫印,鸡年邮票(右)则配上嵌有22K镀金金片,并附上黄金成色证明书

  [大公报讯]农历新年将至,香港邮政明日将推出“岁次丁酉”鸡年邮票及相关集邮品,除了一套四枚传统邮票,最特别是银箔烫压及22K镀金片製作的“灵猴金鸡”小型张,以及丝绸邮票小型张,估计今年整体销情与往年相若。

  一套四款的鸡年邮票展示多款以鸡为题材的工艺品,包括以布艺、铁皮、染色贝壳及金色银器製作的公鸡,配以牡丹花、桃花及水仙花作背景,象徵富贵吉祥、繁荣昌盛,定价13.3元。

  全线邮局亦同日发售一套以公鸡刺绣为主体、配以牡丹花作背景的丝绸邮票小型张,售价50元,每人限购10张;而第二辑贺岁生肖金银邮票系列的小型张“灵猴金鸡”,猴年邮票以银箔烫印,配上嵌有22K镀金金片的鸡年邮票,并附上黄金成色证明书。每张售价100元,连套摺则售125元。但一套四款的鸡年利是封,市民只能到中环邮政总局、沙田、尖沙咀、荃湾及屯门中央邮政局,或到官网选购。

  香港邮政高级经理李振宇表示,去年猴年邮品整体销售额达5200万元,今年销售预订数字与往年相若,估计销情可承接猴年走势。

  来源:大公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镀金邮票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