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 正文

古墓内盗掘古玉器60多件 潜逃一年后落网

2016年09月19日14:57   新浪河南  收藏本文     

  作者:蒋忠慧 来源:中国台州网

  原标题:古墓内盗掘古玉器60多件 一年后潜逃至黄岩落网

  一年前,伙同他人在河南信阳盗掘古墓葬品的网上刑拘在逃人员李某,近日,在台州市客运西站被黄岩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抓获。

  当日中午,李某在台州客运西站购买车票后,来到候车大厅入口准备通过安检处,派驻车站的黄岩城西派出所民警在核对李某的身份信息时,发现李某竟是河南信阳市警方网上追缉的涉嫌盗掘古墓葬案的刑拘在逃人员,遂立即将李某控制。于是,民警立即与案发地信阳警方取得联系,确认了李某正是信阳警方追缉的网上刑拘在逃对象。

  经查,现年45岁的李某,河南汝南县人。2015年上半年,李某伙同他人在信阳市一个文物保护区盗掘古墓葬品,共盗掘了古玉器60多件。随后,相关涉案人员先后被警方抓获。今年8月17日,涉嫌盗掘古墓葬的在逃嫌疑人李某被信阳市刑侦支队列为网上刑拘对象进行通缉。

  目前,李某被羁押在黄岩看守所,等待信阳警方将其押回原籍作进一步审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古玉器盗墓墓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