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亚洲艺术专场刷新多项纪录

2015年11月30日11:1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新浪收藏讯)2015年11月28日及29日,香港佳士得今季秋拍共呈献包括汇聚:新加坡艺术特别专场在内的四场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拍卖,取得拍卖总额730,653,750港元/94,715,527美元。

新加坡艺术家钟泗宾的作品《峇里舞会》,以7,720,000港元 / 1,000,753美元成交,该价格也创造了艺术家本人新的作品世界成交纪录。
草间弥生的作品《南瓜》,以4,600,000港元 / 596,304美元成交。
赵无极的作品《07.06.88》,以5,080,000港元 / 658,527美元成交。
常玉1940年代的作品《黄桌上的菊花瓶》,以46,040,000港元/ 5,968,220 美元成交。

  佳士得亚洲区副主席暨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国际董事张丁元表示:“我们非常满意此次四场拍卖所取得的成绩并看到对于包括亚洲抽象艺术、东南亚艺术在内的各地区藏家的兴趣均持续强劲增长,共有超过20位艺术家创造其个人作品新的拍卖纪录。我们的拍卖现已成为新晋及知名艺术家互相交流的平台。此次,我们不仅看到如常玉、朴栖甫以及钟泗宾等大师的名作佳品得到场内外激烈竞投,同时亦关注到市场对于一系列新兴艺术家的兴趣和追捧,特别是对于来自中国及日本的艺坛新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当代艺术亚洲佳士得纪录专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