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迪士尼公主裙11月闪耀佳士得

2013年08月16日 10:17   中国文物网  

经典迪士尼公主裙 经典迪士尼公主裙 经典迪士尼公主裙 经典迪士尼公主裙 经典迪士尼公主裙 经典迪士尼公主裙

  中国文物网8月15日编译报道:您是否想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大品牌迪士尼公主裙?那就期待今年11月即将于佳士得举行的公主礼服拍卖会吧。

  届时,迪斯尼和哈罗斯(Harrods,伦敦最著名的百货公司,年代悠久,是万千购物迷们的圣地,每到打折季节,这里便会吸引到全世界的购物狂们前来排队搜刮)将联手在佳士得举行公主礼服拍卖会,所呈现的十套公主均由全球最著名的时装品牌设计打造,包括以设计名贵华丽礼服而著称的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delaRenta,备受社交界尊崇,讲究工艺质感的同时又强调高贵品位)、世界著名品牌范思哲(Versace),以及黎巴嫩高级时装品牌艾莉·萨博(ElieSaab),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大奥蒙德街医院儿童慈善机构。

  最初,这些礼服是为了去年圣诞的哈罗斯橱窗展示而设计打造的,每一款的风格都非常独特。它们恰到好处地诠释着迪斯尼最受欢迎的女主角们,如睡美人爱洛公主、贝儿公主贝拉、灰姑娘,以及黄金公主茉莉。

  哈罗德商店形象总监马克·布里格斯表示:“这些精致的礼服均来自本世纪最负盛名的时装设计师之手,因此,堪称独一无二的时尚精品。去年圣诞时节,这些公主礼服在哈罗斯橱窗刚一亮相就轰动全场。因此,我们非常确定面对这些如此独特的公主礼服,世界各地的时尚爱好者们肯定会非常兴奋地把握住这一难得机会。”(中国文物网编译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