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苏富比北京艺术周11月底举行 伦勃朗画作现身

2013年11月07日 09:56   新浪收藏  微博

「现当代中国艺术」拍卖──赵无极《抽象》,1958年作,估价:3,500万至4,500万人民币 「现当代中国艺术」拍卖──赵无极《抽象》,1958年作,估价:3,500万至4,500万人民币  「现代艺术巨匠展:从伦勃朗到毕加索──西洋艺术的人物表现」私人洽购展──伦勃朗 • 范 • 瑞金(Rembrandt van Rijn)《双手插腰男子像》价钱待询    「现代艺术巨匠展:从伦勃朗到毕加索──西洋艺术的人物表现」私人洽购展──伦勃朗 • 范 • 瑞金(Rembrandt van Rijn)《双手插腰男子像》价钱待询

  拍卖预展:11月28日至12月1日 ︳现当代中国艺术拍卖:12月1日

  私人洽购展:11月28日至12月1日 ︳海外精品展:11月28日至12月1日

  艺术讲座、艺术论坛:11月29日及30日

  新浪收藏讯 日前,苏富比宣布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 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苏富比北京艺术周”,此次是苏富比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艺术盛会,呈献超过13亿人民币的艺术品,涉及中西方经典与当代多种艺术形式,为中国收藏家呈献一次全面的国际级艺术体验。活动涵盖一场重要拍卖——“现当代中国艺术拍卖”;三场私人洽购展——“现代艺术巨匠展:从伦勃朗到毕加索——西洋艺术的人物表现”、“花样年华——十九世纪欧洲油画、家具及工艺品”及“苏富比钻石”;两场海外精品展——“纽约苏富比西洋古典油画之精选拍品 预展”和“英国古董珠宝商 S. J. Phillips Ltd。皇室珠宝展”;以及苏富比艺术学院一系列汇集苏富比顶级专家和国内一流学者的讲座与艺术论坛。

苏富比北京艺术周安排苏富比北京艺术周安排
画廊导赏、讲座与论坛画廊导赏、讲座与论坛

  苏富比亚洲区行政总裁程寿康表示:“苏富比过去四十年来一直致力服务亚洲及中国市场,随着‘苏富比(北京)拍卖有限公司’于去年成立,我们正式成为首家可以在中国境内任何地方运营之国际艺术拍卖行,今秋我们很高兴能于北京这个全国艺术中心及历史悠久之国家首都,举办苏富比落户中国以来最大规模的艺术活动——‘苏富比北京艺术周’,为中国藏家和艺术爱好者打造一次前所未有的高水平艺术及收藏体验。在此,我必须衷心感谢苏富比合作伙伴——歌华集团的大力支持及帮助,令这次盛事得以顺利成功举办。

  ‘北京艺术周’标志着我们进入内地市场的重要一步。中国是一个庞大的市场,我们慎重地选择北京作基地,把苏富比这近三百年的品牌辐射至全国,藉此拉近与内地藏家的距离,提供更直接的专业服务及多元的中西艺术。艺术周所呈献的艺术品,经苏富比全球网络征集而得,着眼现当代中国艺术之同时亦展示西方文化;由拍品及展品种类以至不同的销售模式,都是因应中国广大资深及新进藏家的收藏品味而量身而设。随着中国藏家在世界艺术市场的崛起,我们期待为中国及其艺术爱好者引进顶级国际文化艺术、高水准客户服务与营运规范,为推动北京文化产业迈向国际舞台作出一点贡献。”

  苏富比(北京)拍卖有限公司总裁温桂华表示:“苏富比于不惑之年前瞻性地落户北京,继2012年9月在京举行历史性的首场拍卖之后,将于12月1日在这中国艺术中心举办‘现当代中国艺术拍卖’。是次拍卖在全球征集了140余件杰出艺术家的创作,估值约1.3亿人民币,其中由来自声誉卓著的‘芝加哥艺术学院’珍藏的赵无极油画《抽象》领衔。拍卖会推出四个专题,包括‘新潮——80s -90s中国社会转型期的艺术’、‘二十世纪中国艺术’、‘中国当代艺术’和‘中国当代水墨’。这四个专题的设计基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观察和研究,针对国内藏家日益成熟和多元的艺术趣味而精心挑选。本拍卖将联同一连串精心筹划的艺术活动在北京的艺术拍卖季节中展开,我们期待在此重要时刻与汇聚于此的全国藏家聚首一堂,为他们带来顶级国际艺术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