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道双十二当代玉雕专拍即将举槌

2015年12月10日11:30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北京正道“品德——当代玉器臻品拍卖会(二)”将于2015年12月12日在北京昆仑饭店举槌,这场当代玉雕名家专拍是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同步拍”合作,实行线上与线下同步预展、同步拍卖的崭新拍卖模式,从而大大方便客户。

  黄罕勇 和田玉籽料吉祥如意佩

  针对网络客户不能现场预览拍品的特点,北京正道对玉料的产地、白度、细度以及存在的瑕疵也做出了详细说明,在拍品展示图片上,五张图片全方位展示拍品现状,从而解决了网络客户不能现场预览拍品所带来的后顾之忧。

  林国华 和田玉籽料蝶恋花把件

  作为网络拍卖,在拍品征集时,北京正道就对拍品定位做出了调整,主要征集当代玉雕名家所创作的作品,既有充满使用功能的手串及玉佩,也有可以收藏的玉雕器皿,百余件玉雕精品多出自于名家大师工作室,注重实用性与性价比,值得藏家关注。

  卢伟 和田玉籽料灵猴献寿挂件

  这种同步拍的模式将会进一步改造传统拍卖市场交易模式,推进全民艺术消费市场的发展,让艺术品消费回归到寻常人家,重建艺术品家庭收藏的文化传统。

  庞然 和田玉籽料长眉罗汉牌
  瞿利军 和田玉籽料秋韵挂件
 柴艺扬 玛瑙代代侯把件

  北京正道2015年品德(二)拍卖会

  预展时间:2015年12月1日-12月11日 10:00-17:00

  预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32号 高斓大厦206、207室

  拍卖时间:2015年12月12日 14:30

  拍卖地点:北京昆仑饭店(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2号)

  预约品鉴:010-6460 8966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正道专拍玉雕籽料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