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至美--Baoyi(美国)春拍上拍联拍在线

2016年03月14日10:1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对于中国文物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来说,3月份登场的纽约亚洲艺术周绝对不容错过。除了精彩纷呈的一系列艺术活动外,2016年纽约宝艺拍卖公司(Baoyi US Auction Inc)的春拍也即将闪亮登场,于3月26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在纽约现场和联拍在线官网实时同步开拍。

  此次拍卖会上拍瓷器、铜鎏金佛像、编钟、玉器、书画、竹木雕杂项等560件中国艺术珍品,大部分拍品源自欧美资深收藏家旧藏。清代青白玉雕龙钮“惇叙殿宝”玺、康熙四十三年制铜鎏金交龙钮编钟、宋代官窑弦纹筒瓶等是本次拍卖会的明星拍品,受到众多藏家关注。

Lot 141 清 青白玉雕龙钮“惇叙殿宝”玺

  高:7.9cmLot 141 清 青白玉雕龙钮“惇叙殿宝”玺  高:7.9cm

  拍品估价:300,000 - 500,000 美元

  起拍价格:120,000 美元

 Lot 174 康熙四十三年制铜鎏金交龙钮编钟

  高:27cm Lot 174 康熙四十三年制铜鎏金交龙钮编钟   高:27cm

  拍品估价:60,000 - 100,000 美元

  起拍价格:25,000 美元

  宝艺拍卖是美国首屈一指的拍卖行,总部位于纽约,公司专注于亚洲古董艺术品拍卖,买家遍布全球。公司配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宝艺拍卖通过与联拍在线合作,为买家提供在线实时竞拍渠道,全球买家足不出户一键参与。

  部分拍品欣赏:

  中国艺术精品拍卖会

  拍卖企业:Baoyi US Auction Inc(美国)

  开拍时间:3月26日晚上11点

  预展及线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至美在线东方美国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