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梓嘉作品亮相西泠 曾为刘嘉玲朱茵等设计珠宝

2016年10月09日12:5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西泠首届网拍——珞花玲钉•青年珠宝设计师龙梓嘉个人专场定于10月9日19:00开槌,竞拍周期为24小时,于10月10日19:00起次第结标。

  据了解,该专场共推出38件拍品,品类丰富,取材囊括各类中高档彩色宝石,诸如钻石、红蓝宝石、祖母绿、古董珊瑚、碧玺、各色珍珠等。首饰类型包括戒指、项链、耳坠、胸针等,将满足您对珠宝的所有想象。

珞花玲钉•青年珠宝设计师龙梓嘉个人专场珞花玲钉•青年珠宝设计师龙梓嘉个人专场

  拍品既有无底价起拍,也有几万、十余万起拍。其中,著名影星刘嘉玲曾在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中佩戴过的祖母绿龙鱼耳坠(配镶钻石、黄色蓝宝石),将以十万元的价格起拍。藏家可登录西泠拍卖唯一线上拍卖平台——艺是网(www.yesauc.com),或下载“艺是”手机客户端竞拍。

  网拍珠宝专场 开西泠尚品类拍卖先河

  2016西泠首届网拍即将推出的珞花玲钉•青年珠宝设计师龙梓嘉个人专场,是“珠宝”这一品类在西泠拍场上的首次亮相。

  西泠拍卖自2004年成立以来,不断细分和开拓拍卖门类,曾推出多个创新专场,成为国内拍卖界的领头羊。而本次网拍与新锐珠宝设计师的合作,也是西泠在拍卖门类上的创新之举。未来,西泠拍卖将依托艺是网络拍卖平台,秉承“艺术融入生活”的文化消费理念,让艺术品拍卖越来越生活化、时尚化。

  明星佩戴的珠宝 你也可以拥有

  据了解,此次珠宝专场的全部拍品均出自有珠宝“疯魔”之称的龙梓嘉之手,他是“CigaLong”、“万法一堂”珠宝品牌创始人,也是多位明星的御用高级珠宝定制师。

 2016年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节目中刘嘉玲曾佩戴4011拍品

  龙梓嘉 祖母绿龙鱼耳坠 2016年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节目中刘嘉玲曾佩戴4011拍品   龙梓嘉 祖母绿龙鱼耳坠

  作为珠宝设计领域最新鲜的血液,龙梓嘉将其热爱的复古元素大量地运用到自己的珠宝设计作品中。这种流行与复古的交融,就如同本次龙梓嘉和西泠网拍的携手,是“艺术圈”与“时尚圈”的碰撞,百年印社也通过流光溢彩的珠宝与时尚接轨,期待着焕发出新的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专场的许多拍品曾在真人秀《我们来了》中亮过相,刘嘉玲、朱茵、杨钰莹、张含韵等均曾佩戴过龙梓嘉设计的高级定制珠宝。其中,该专场中的一枚祖母绿戒指还曾由林心如佩戴,出现在2016央视春晚节目《山水中国美》中。在星光的加持下,各类彩宝更显璀璨夺目、熠熠生辉。

2016年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节目中刘嘉玲曾佩戴4010拍品2016年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节目中刘嘉玲曾佩戴4010拍品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朱茵龙梓嘉珠宝西泠网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