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预展开幕 23日下午举槌

2016年10月21日15:5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爱在深秋,色满京城。明日上午9时,尚品润博第八届玉雕精品拍卖会预展正式拉开帷幕,为红妆北京带来冰清玉润的别样风情。前来观展的藏家络绎不绝。藏家们早早进入预展现场认真的查看着自己中意的拍品。

  预展现场近百位玉雕大师、名家的135件作品参展,可谓大师云集、群英荟萃。青花原石柔美动人,而数量不多的羊脂玉、更惊艳了时光。

  本次拍卖会拍品众多,均为玉雕名家的作品,类别丰富,摆件、把件、牌子、扳指、香插、印章、文房器皿等……都是难得一见的玉雕精品。

  荷兰式拍卖展品前吸引了大量藏家驻足。藏家们表示,这种拍卖形式用在当代玉雕上实属首次,一定要来亲身感受下。

  第八届拍卖会小巧精致,形制图新,设置的两个专场深入表达传承与创新的主题。《尚品美玉》——第三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专场的玉雕作品既承古法精髓,又显时代创意;《天工天成》——第五届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专场,28颗品貌俱佳的原石等你发挥想象。服务始终是尚品润博人前行的动力与方向。精品构思奇巧、雕工炉火纯青,原石一清二白,更有配套私人订制的二维码,从丹青水墨到吉祥图案,所有的美好都任君选择。

  千年造化酿美玉,微微一笑也倾城。此次拍卖会预展地点依然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时间从10月21日上午9时一直持续至次日下午18时,预展网址http://www.shangpinrunbopaimai.com/。10月23日下午14时正式举槌。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玉雕预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