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书画院院长林广峰艺术作品赏析

2015年12月10日16:00   中国网  收藏本文     

  林广峰(武风),现任泰国泰中书画院院长,泰国东方艺术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世界文化艺术协会顾问。

  林广峰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在家乡潮汕名家刘昌潮、李开麟的教导下研习中国画,又得广州关山月,香港赵少昂大师指导。上世纪八十年代赴泰国举办个人大型书画展览,获得成功并定居泰国曼谷。

  林广峰长期从事书画艺术之研修创作,在世界及中国各地数十个城市举办个人展或联展,得到各种嘉奖与欣赏收藏,是位活跃于国内外的书画家。

  林广峰作品吸收中西艺术所长,尤其注重中国传统笔墨精华与情趣,把书画艺术意念优美之处有机结合形成富有重感深沉的艺术语言,努力把精深博大的中国书画艺术推广到世界各地,让国内外友人对中国书画艺术的认识并喜爱中国书画。

  2011年9月与福建省美协举办二地书画联展。

  2012年在泰国曼谷成立泰中书画院,并与中国各省的画家联合举办画展数次。

  2012年10月个人书画展览在中国台湾成功举办,时任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光临主持开幕式,得到各界好评。

  2013年2月在美国,巴拿马等地举办画展及艺术交流,8月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笔会。

  2014年4月在中国台湾台北国父纪念馆成功举办个人大型国画展。 2015年11月应邀赴日本举办世界艺术文化交流展,并发表东方水墨之过去、现在、未来展望演讲。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赵少昂关山月中国书画林广峰书画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