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举办亚洲艺术品拍卖会 欲吸引中国买家

2016年10月10日11:10   中国文物网  收藏本文     

(澳洲《星岛日报》图片)(澳洲《星岛日报》图片)

  中国侨网10月9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10月16日将在悉尼Theodore Bruce拍卖行举办的亚洲艺术珠宝拍卖会,将包括一批由纽省收藏家巴利史密斯从东南亚获得的收藏品。

  巴利史密斯毕业于新南威尔士大学,获法学和经济学位,此后曾在矿产业担任公司总经理和行政总裁。他在40年间旅行足迹遍布亚洲许多国家,他最后10年是在峇里岛度过。

  Theodore Bruce拍卖行的亚洲艺术品专家康明顿注意到,本月稍早在纽约举行的亚洲艺术品销售周,约1亿美元(1.305亿澳元)的古董和艺术品出售。

  对亚洲艺术品的需求主要是受中国经济增长所推动,虽然这一需求在2015年有所下降,今年再度回升。

  康明顿表示,澳洲的艺术品市场亦有许多中国投资者出现。她预计史密斯的一些收藏品,将会引起亚洲人的兴趣。其中一些14至16世纪的泰国大小青铜佛像,价格在200澳元至1.8万澳元之间,其中最高一座青铜佛像接近90厘米。(南峦)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艺术品中国买家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