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撒辣椒面抢走一条金项链

2013年11月01日 08:23   西安新闻网   

男子撒辣椒面抢走一条金项链被捕 男子撒辣椒面抢走一条金项链被捕

  一男子将一包辣椒面撒到一家黄金加工店老板脸上后,抢走一条30余克重的金项链,老板紧追不舍最终和周围群众一起将男子抓获。北关派出所将嫌疑人带回审讯时,嫌疑人称,他抢项链是为了报复黄金加工店老板。

  10月30日中午12时50分,公安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二马路有人抢劫,嫌疑人已被抓获。接警后,北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报警人涂先生说,自己在北关二马路经营一家黄金加工店,10月30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店里,问他有没有金项链,他便拿出一条30余克的金项链让男子看,男子说不知道是不是真货,让他验一验货。他随即拿出喷枪烧项链进行试验,不想在此过程中,男子突然拿出一包辣椒面向他脸上撒去,他连忙用手去挡,趁这个过程,男子一把抢走金项链就向外跑去。涂先生连忙追赶,追出大约500米后,终于将抢金项链的男子抓住,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男子被控制住,涂先生打电话向公安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报了警。涂先生还说,项链已经被男子扔掉。

  民警在周围经过仔细寻找后,未找到嫌疑人扔掉的项链,遂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被抓的男子姓宋,今年41岁,铜川人,有吸毒史。据宋某交代,他以前在神木一家油矿当焊工,10月26日,他偷偷拿了妻子一对金耳环来到西安,想变买后换钱购买毒品吸食,后来他来到涂老板的店里,他的耳环约有3克重,而涂老板只给了他270元,只相当于1克金子的钱。当时他没有反应过来,回去后才发现情况,觉得涂老板坑了他,于是就想报复。30日中午,他在一个地摊上买了一包辣椒面装到口袋里,然后来到涂老板店里,趁机将辣椒面撒向涂老板,然后抢走项链逃跑。

  昨日下午,记者在北关派出所见到了嫌疑人宋某,宋某称,他当时没想抢项链,也没想到会有这个结果。

  目前,宋某涉嫌抢劫已被莲湖警方刑拘。

  文/图 记者 杨小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