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水漂不慎将价值3万手串扔了 后又失而复得

2016年10月07日10:3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浙江在线

  10月3日长假第三天,市区徐先生拖家带口来我县楠溪江游玩,在泰石烧烤时不慎将手上价值3万多的老蜜蜡手串掉进水里,紧急关头他们第一时间寻求县红十字会海鹰救援队的援助,终于使蜜蜡手串失而复得。

  记者向海鹰救援队章国和队长了解到,3日下午1时40分左右,海鹰救援队接到徐先生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在泰石水边不慎将戴在手腕上的蜜蜡手串掉进水里了。接到求助后,章国和马上和队员前往泰石,40多分钟后到达目的地。

  了解到手串大致落水位置后,章国和指派一名潜水员下水搜寻,其他队员在岸上做导向及其他一些配合工作。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搜寻,潜水员终于找到了徐先生掉在水里手串,他站在水中,手中挥着手串向岸上的人致意,岸上立马发出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而最高兴的莫过于爱物失而复得的徐先生了。

  记者又联系上了徐先生,他告诉记者,3日上午,他带着老婆孩子跟朋友们一起到我县泰石烧烤,当时一起去了十几个人,大家有的烧烤有的玩耍很是开心。吃过午饭后,徐先生带着孩子在水边玩“扔小石子”游戏,可能由于用力过猛,再加上蜜蜡手串稍稍显大,徐先生在用力扔石头的同时把戴在手上的蜜蜡手串也扔了出去。当时他整个人就懵住了,不知如何是好,心中很是失落。这串蜜蜡手串跟随他三、四年了,如今价值3万多元,这下可好说没就没了,可怎么办好啊?

  这时,一起来游玩的一个永嘉的朋友告诉徐先生,县里有一支很厉害的救援队伍叫海鹰救援队,或许他们可以来帮个忙。徐先生说,他们带着试试看的心情拨通了海鹰救援队的救助热线,没想到对方反应神速一下子就来援助了,而且把蜜蜡捞上来的速度更加令人难以置信,才二十几分钟,就妥妥地将蜜蜡捞上岸了。面对这个惊喜,徐先生称自己都惊呆了,无法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当时想请这些热心人吃个饭被他们婉拒了,他们说这些都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不用谢。不管怎样,徐先生表示改日一定要抽个时间上门感谢一下。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手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