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致”邀请展在798宁空间盛大开幕

2016年12月26日14:2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主办单位:鹿鸣文化(展E)

  “风致”邀请展

  2016年12月25——12月31日

  12月25日下午15:00

  策展人:刘树龙、刘小畅

  执行策展:安超

  展览摄影师:丁洋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706北1街宁空间

  [媒体支持]

  搜狐视频、雅昌艺术网、新浪收藏、

  艺评网、今日头条、网易、

  新浪看点、腾讯天天快报、凤凰网、

  手机百度、搜狐新闻、WM财富顾问杂志、阿特网、四川美术网等。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到场艺术家合影到场艺术家合影

  [艺术家]

  陈洪华、蔡建章、曹继才、程惠莉、车行、陈梧擎、陈京京、戴明霞、杜平、邓斌、范晓磊、符续孔、葛安、高准、江源、刘素之、刘俐宏、刘畅、李毅方、李建民、师嘉、田恒刚、吴平、王超、万立、伍真真、尤佳莉、姚瑞、杨文斌、朱琳、张飞宇。

  (排名不分先后,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列)

鹿鸣文化(展E)学术委员刘树龙、楼逐虎、创始人刘畅鹿鸣文化(展E)学术委员刘树龙、楼逐虎、创始人刘畅
创始人刘畅致开幕辞创始人刘畅致开幕辞

  [展览前言]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描述了人生的三种境界,以人世间的风花雪月转而引发对做学问的慨叹。我们时常冥想于技术与艺术,艺术与时代的关联,进而产生疑问,中国当代艺术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今天艺术家的艺术表达已然与这个时代的机遇和嬗变息息相关,架上绘画在回望传统的过程中我们是否需要突破某种无形的限制,实现技术、时间、本我的跨越!

艺术家分享与讨论艺术家分享与讨论

  我们试图通过时间与空间的交割,窥探艺术创作所折射出的全新的视觉图像和艺术精神。架上绘画之于水墨和油画,表象上为一阴一阳,一形一体,并置于中西方文化差异之下,但不管哪种形式,在视觉的冲突间相互置换给人的心里感受是相通的,都具有明显的观念性表达。

展览现场4
展览现场3
展览现场2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风致”展览,其一,延续风骨的热度,其二,风致象征美,有趣,其三,体现出我们注重艺术家个人的风度品格和艺术作品风韵和情趣。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宁空间风致邀请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