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盒子美术馆德表在豫——抽象绘画艺术展在进行

2016年10月07日19:5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0月6日至28日,“德表在豫”绘画艺术三人展在彩虹盒子艺术区展出。此次展览由彩虹盒子美术馆主办,展出德国艺术家爱卡特、我国艺术家沈奇、郭长亮绘画作品30幅。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10月6日下午三点,展览开幕式在彩虹美术馆正式举行。在仪式中,策展人成国琴女士发表讲话,并带来德国艺术家爱卡特的书信致辞。彩虹盒子美术馆作为一个专业的当代美术馆,将开启自己的收藏系统,并对艺术家郭长亮和沈奇老师的作品进行了收藏。此次展览中,主办方彩虹盒子美术馆特邀到100余位著名艺术家、设计师以及艺术爱好者作为贵宾参加此次展览开幕式的首展日。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在观展后,以“德表在豫”为主题的艺术分享会在彩虹圈书吧举行。彩虹盒子美术馆馆长姜山在分享会中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其次希望在彩虹盒子这样的一个平台上大家有更多的碰撞,实现彩虹盒子的梦想:用你和我的梦想去影像一座城。展策展人成国琴女士分享了本次展览的想法以及与艺术家的作品故事,迎来了热烈掌声,艺术家沈奇先生、郭长亮先生分别分享了自身的艺术经历,得到了大家热情肯定。

展览现场一展览现场一
展览现场二展览现场二

  艺术更多的是关于意识和价值观,而非技术手段或媒介材料,艺术是艺术家的综合直觉通过媒介与手段的自然外化,从而让受众感觉到似曾相识但又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惊艳,震撼,或者触动。

展览现场三展览现场三
展览现场四展览现场四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8号,欢迎大家前来彩虹盒子看展,同时彩虹盒子美术馆馆长姜山先生表示,彩虹盒子的平台敞开的欢迎各界同仁前来探讨、交流。

  艺术中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彩虹盒子美术馆德表在豫抽象绘画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