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红玉石文化节在北京潘家园拉开帷幕

2016年10月06日19:0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2016年10月6日潘家园—第二届北红玉石文化节在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东区拉开帷幕,此次玉石文化节的策划方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共70多家展商,汇集琥珀蜜蜡、和田玉、翡翠、南红玛瑙、战国红玛瑙、阿拉善玛瑙等品类。借助潘家园旧货市场人气,以“0假货”、“超低价”吸引消费者关注。

AO3A0157

  北红珠宝——是以发现宣化战国红而一战成名的,战国红玛瑙以红黄缟为主,偶有黑缟,白缟等,以颜色艳丽,通透,三维动丝为上品。因战国红产量较少,大料较为难得,故制品最多的是珠子,吊坠,偶有把件。

来自墨西哥的展商来自墨西哥的展商

  此次参展的这位外国展商来自墨西哥。琥珀在紫外线以外的光线下,有呈金色、绿色、蓝绿色、天空蓝、蓝紫等多种颜色。展商为我们介绍了一些平时不太常见的蓝珀鉴赏常识:墨西哥蓝珀独特的光线留光,在黑暗处uv灯的照射下移动uv灯蓝珀上会留有的亮光,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但是我们确实感觉得到那种神奇的视觉效果。

  此次展览更有

  玉石类:

  翡翠、和田玉、独山玉、岫玉、绿松石、琥珀蜜蜡、南红玛瑙、青金石、战国红玛瑙、阿拉善玛瑙、水晶、紫龙晶、孔雀石来等玉石品类。

  珠串类:

  文玩菩提、沉香、黄花梨、小叶紫檀、金丝楠等木质菩提类。

  10月7日起,现场还会有刺激的赌石活动。

  据悉本次文化节将持续到10月9日。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6日——10月9日

  活动地点:

  潘家园旧货市场东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潘家园玉石文化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