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中原艺术品交易市场的风向标

2016年11月04日11:1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新浪·艺术中原)天下收藏文化街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内外环之间,南起商务东三街,北至九如路,商业面积10万余平方米。共有商铺500余家,拥有528个停车位,经营内容包括书画、陶瓷、玉器、珠宝、青铜器、古典家具、竹木牙角雕、邮币卡、文房用具、当代艺术以及绣品、绢艺等,并有拍卖公司、艺术会馆、典当行、鉴定中心、名人艺术馆等艺术品收藏经营机构,是中部地区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文化艺术品街区。

  天下收藏文化街是集古玩艺术品展览展示、民间艺术保护、当代艺术创作、文物艺术品拍卖、商务礼品销售、休闲观光、商务沙龙等于一体,为古玩艺术品经营者、当代艺术家、广大收藏爱好者打造优质的经营和服务平台。以弘扬中原文化特色,传播中原文化精髓为己任,将其打造成中原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古玩艺术品经营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现代艺术品批发交流中心、旅游商品购物中心。

  天下收藏文化街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并建有精品展室、多功能厅、展厅,可以满足各种大型活动需要,建设了天下收藏网站,业务涵盖网上店铺、网上拍卖、网上资讯、网上鉴定等,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在网络上打造一个更为全面的、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天下收藏文化街在传统的古玩艺术品经一个的基础上,增加了现代元素,把古典文化和现代文化相结合,让现代艺术品、工艺品与省内外特色手工艺品、民族传统艺术品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展现中原地区的历史文化和传统。我们将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将天下收藏文化街建设成为全国知名,中原第一的古玩艺术品市场。

  乘车交通路线:

  在郑州火车站:乘26路到商务内环商务东三街;乘206路到会展中心。乘地铁1号线到会展中心站。

  郑州新东站(高铁):乘162路到商务内环九如路或乘坐地铁一号线至会展中心站。

  在机场:乘机场巴士2号线——民航大酒店——转26路到商务内环商务东三街或919路到市房管局。

  郑州客运总站(长途汽车):乘B16路到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三街。

  郑州新北站(长途汽车):乘162路到商务内环九如路。

  郑州南站(长途汽车):步行至京广路南三环,乘B16到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三街。

  郑州西站(长途汽车):乘31路、322路、565路——碧沙岗——转23路到会展中心。

  郑州东站(长途汽车):乘162路到商务内环九如路或乘坐地铁一号线至会展中心站。

  您也可以从西流湖、医学院、二七广场、紫荆山等地乘坐地铁到会展中心站下。

  天下收藏外景图:

  天下收藏内景图: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天下收藏文化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