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镇铁路灌云站20万征集广场雕塑!

2016年12月26日15:4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弘扬“团结拼搏,务实争先,开放包容,创业创新”的新时期灌云精神,展现灌云城市形象,拟在连镇铁路灌云站站前广场建设一座主题雕塑,征集细则如下:

  一、主办单位:灌云县交通运输局

  二、项目内容:主题雕塑拟位于广场A、B两处, A处为主体雕塑;B处为入口标识景观。

  三、征集对象

  国内外雕塑设计公司、雕塑艺术创作专业机构、雕塑和美术类院校(只接受单位报名,个人报名仅限灌云籍艺术院校师生和艺术爱好者)。

  四、作品要求

  雕塑应主题鲜明突出,文化底蕴深厚,地方特色浓郁,充分体现新时期灌云精神,构思内容健康向上,体量、规格、材质、色彩与周边环境相融,风格统一。

  五、征集安排

  (一)公告及报名(2016年12月22日~2017年2月10日)。在媒介平台发布征集公告(报名表请登录网站下载)。

  (二)现场勘察(2017年2月15日)。主办方组织已报名设计单位代表(主设计师1人)进行现场勘察,并提供创作相关资料。

  (三)创作及报送(2017年2月18日~4月18日)。设计单位根据要求进行创作,提交设计方案。

  (四)作品初选(2017年4月18日~5月18日)。主办方组织对设计方案进行初选,产生10件入围作品。

  (五)社会公选(2017年5月18日~6月18日)。主办方在相关媒体公布入围设计方案,确定3件晋级作品。

  (六)深化及评审(2017年6月18日~8月18日)。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委对晋级现场观看、听取创作人员的演示及讲解,确定1部优胜作品,进行深化设计、修改完善定稿。

  六、费用设置

  主办方支付每件入围作品费用1万元、晋级作品费用3万元、优胜作品费用20万元,以上费用不重复累计(税费自理)。

  七、其他事项

  1、所有作品投稿者必须合法拥有作品著作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凡涉嫌抄袭、借用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主办方无关。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3、详情登录灌云政务网:http://www.guanyun.gov.cn/

  八、联系方式

  1、联系人:徐  建

  电  话:13851399888  

  邮箱:47245845@qq.com

  2、邮寄地址:

  江苏省灌云县伊山镇胜利西路696号,灌云县交通运输局,邮寄或快递稿件信封上注明“2017连镇铁路灌云站站前广场主题雕塑设计方案”字样。 

  邮政编码:222200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灌云雕塑铁路作品广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