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的国宝珍珠将在中国国博展出

2016年09月12日17:3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珍珠:来自江河海洋的珍宝

  展览日期:2016年9月27日至2017年1月8日

  展览地点:中国国家博物馆

  十一黄金周前夕,卡塔尔博物馆将为中国观众带来享誉世界的大型珍珠展览《珍珠:来自江河海洋的珍宝》。观众将会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欣赏到美轮美奂的珍珠珠宝艺术品。

  此次展览由蜚声国际的珍珠专家休伯特·巴里策展,将集中展示卡塔尔博物馆带来的130件精美绝伦的珍贵藏品,以及中国国家博物馆馆藏皇家珍宝。

  中国观众将有机会见到由卡地亚、宝格丽等顶级珠宝制造品牌打造的珍珠珠宝珍品。欧洲王室成员曾佩戴过的王冠以及中国明代万历时期的孝端皇后凤冠都将在此次展览中亮相。

  该展览曾在日本、英国、巴西和土耳其的巡展中广获好评。此次,卡塔尔博物馆将该展览推介到中国,这将成为中国首个大型珍珠展览。

  《珍珠:来自江河海洋的珍宝》是卡塔尔博物馆主持的首个海外巡展。卡塔尔博物馆独立完成了从策划到布展的全过程。此次展览通过中国国家博物馆与卡塔尔博物馆管理局的密切合作能够顺利开展,并将成为2016中卡文化年的一大亮点。

  该项目由中国文化部部长雒树刚阁下、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阁下,以及卡塔尔博物馆管理局主席阿尔·玛娅萨·宾特·哈马德·阿勒萨尼公主共同领导。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卡塔尔珍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