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画廊开馆展:崔晓东工作室学员临摹画展开幕

2016年09月29日16:3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炎黄艺术馆首届“古质今妍——崔晓东山水画工作室学员临摹画展”暨“平和画廊开馆”揭幕仪式,于2016年9月26日15时,在中国宋庄如期举行。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崔晓东老师、策展人:刘吁平女士、李璐宇老师共同为平和画廊揭牌崔晓东老师、策展人:刘吁平女士、李璐宇老师共同为平和画廊揭牌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炎黄艺术馆馆长、著名山水画画家崔晓东先生莅临展览开幕式并亲自为“平和画廊”揭幕。

崔晓东老师、策展人:刘吁平女士、李璐宇老师合影崔晓东老师、策展人:刘吁平女士、李璐宇老师合影
崔晓东老师观画崔晓东老师观画

  “古质今妍”临摹画展是炎黄艺术馆首届“崔晓东山水画工作室”学员临摹作品展,同时也是“平和画廊开馆”首展。

研讨会现场研讨会现场

  参展者包括导师崔晓东先生和助教李璐宇老师在内的11位画家及学员,他们分别是:崔晓东、李璐宇、陈亚楠、崔相民、贾青、李励、刘吁平、马笠原、杨创基、赵长岭、赵梅芳。

崔晓东老师接受媒体采访崔晓东老师接受媒体采访
刘吁平接受媒体采访刘吁平接受媒体采访
学员贾青接受媒体采访学员贾青接受媒体采访
学员赵长岭接受媒体采访学员赵长岭接受媒体采访
学员赵梅芳接受媒体采访学员赵梅芳接受媒体采访
学员崔相民接受媒体采访学员崔相民接受媒体采访

  “承古意,师造化”,“与古为徒,传承创新”,一直是崔晓东导师山水画教学中所倡导的教育理念,崔先生身体力行,有教无类。一年来,学员们在崔先生循循善诱地引导下,从临摹古代大师经典作品为起点,潜心研习,认真到位。在临摹体会中学习掌握传统中国画的笔墨语言,感悟其中的表现手法和创作规律,同时摸索出契合学员自身的笔墨语言。

展厅现场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展厅现场

  此次展出的临摹作品主要有:临摹北宋范宽《溪山行旅图》、巨然《层岩丛树图》、李成《晴峦萧寺图》、郭熙《早春图》;南宋李唐《万壑松风图》、;元王蒙《青卞隐居图》;明沈周《庐山高图》及清代四王作品等。

展厅现场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展厅现场

  平和画廊是画家刘吁平女士为书画家搭建的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她本人具有三十余年的美术教学经验,热衷于公益事业,为书画家和收藏家牵线搭桥。在湖南及山东都开辟了画廊平台。本次展览得益于平和画廊的鼎力支持。

展厅现场展厅现场

  赵长岭先生应邀为本次临摹画展撰书“古质今妍”展标。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崔晓东山水画工作室平和画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