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中的贵族紫龙晶 原来也这么亲民

2016年07月02日09:1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紫龙晶颜色鲜艳,紫白相间,以紫为主,紫色、白色成细长纤状无定向缠绕“扭”在一起,似众龙云飞舞,故称紫龙晶。紫龙晶是近两年新兴的宝石,纯正、优雅、高贵的饱满色泽,罕见独特,在珠宝市场中具有特别的地位,常用来制作手链、手镯、吊坠等,典雅中带着时尚感。

水晶中的贵族紫龙晶  原来也这么亲民

  龙作为中华民族的图腾,是吉祥、祥瑞的象征。而紫龙晶则为大自然赋予了人类最宝贵的财富,两者的巧妙结合就好比将中华民族智慧文化瑰宝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举案齐眉、比翼双飞”。

水晶中的贵族紫龙晶  原来也这么亲民

  紫龙晶优雅高贵,气质出众,佩戴于身显迷人之姿。幽深亮泽的紫色将女性的优雅、自信与个性魅力诠释得非常到位。紫龙晶召唤出女性心中对尊贵的渴望,成就每一个女性的女王之梦。不凡的气质令女性在职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人人艳羡的焦点。

水晶中的贵族紫龙晶  原来也这么亲民

  紫龙晶的功效你都知道?

  1、有助于消除脑部的谜思,看清事实的真相,不会迷惑于表象,获得真知,通达智慧;

  2、可以消除尖酸刻薄、伶牙俐齿的毛病,带来温暖、慈悲、喜悦、开怀以及富有灵性的幽默感;

  3、佩戴紫龙晶饰品,有助于带来高贵、优雅、雍容华贵的不凡气质,以及慈悲、包容的气度。

水晶中的贵族紫龙晶  原来也这么亲民
水晶中的贵族紫龙晶  原来也这么亲民

(来源:彩翊艺术)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紫龙晶亲民水晶贵族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