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道”创始人姚欣荣膺“中国艺术行业领军人物”

2016年12月26日12:1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2月21日,“2016中国收藏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玉道”在这次盛典中获得“2016最具收藏投资价值品牌”,“玉道”创始人姚欣同时获得“2016中国艺术行业领军人物”奖项,与收藏届的顶级大咖刘益谦、董国强、张羽熙等重量级人物同获此殊荣。

  “2016中国收藏盛典”的主题为“文化传承,精诚至信”,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主办,并联合新浪收藏、平媒《收藏》等多家媒体共同举办。“中国收藏盛典”旨在加深行业交流,促进收藏行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向全民倡导健康收藏理念,是收藏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玉道”全国开花获业界认可     

  2016年岁末,“玉道”在全国相继开设四家分店后,再次得到了收藏业界的认可,在中国收藏界最具影响力的“2016中国收藏盛典”中获得殊荣。

  “玉道”创始人姚欣在接受访谈时表示:“‘玉道’由去年仅北京一家店面,至今扩展到北京、上海、苏州、石家庄 4 家分店,大方向靠布局战略,路却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在明年,‘玉道’的分店将在全国遍地开花。”    

  “玉道”三大旗下品牌“玉道·方光勇”、“玉道·一丁工坊”、“玉道·瞎玩手工”将玉石所有表现形式全部涵盖。姚欣透露,今后在选择加盟商和合作伙伴时,最注重的是接受玉道的企业文化,和不断发扬玉道精神的能力。

  “玉道”传承玉石文化

  当今玉雕,由明清传承下来的玉石雕刻形式,历时百年不曾有变。很多人在现在的经济大形势下哀叹行情不好,甚至有不少行内技师及商家转行。在这种背景下,“玉道”力求传承玉石文化,而玉石文化在其流传中更应适时而变。    

  “玉道” 以传统玉石为根,以半宝石绿松石为切入点,以配饰、首饰及雕刻为玉石的表现形式,以互联网营销为途径,以全国开花的分店为载体。新起点、新方向、新模式,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屹立不倒。     

  “玉道·方光勇”、“玉道·一丁工坊”、“玉道·瞎玩手工”是代表玉道创新、玉道模式、玉道未来的三股中坚力量。“玉道”之髓就是不断创新和对行业的引领,正如姚欣所说:“不敢推陈出新,便行将朽木,不敢迎难而上,便郁郁而终。‘玉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姚欣玉道创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