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缘不忘初心专注绿松石 发力迈向国际舞台

2017年01月05日15:4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任何一个品牌崛起的背后,都有一段艰苦创业的岁月和数不清的心血与汗水。从中国“绿松石之乡”竹山县走出的恒宝绿松石饰品有限公司主打品牌恒宝缘更是如此。

  创业之初,5年打造出加工生产销售一条龙产业链

  竹山县是著名的“中国绿松石之乡”,绿松石总储量约为5万吨,占全世界储量一半,占全国的70%。依托本地的绿松石资源,公司创始人陈华抓住机遇,于1991年创立了恒宝绿松石。之后,从零开始经营运作,经过5年的行业洗礼和市场打拼后,恒宝绿松石拥有了自己一系列全套的加工、生产、销售一条龙产业链。1997年,恒宝绿松石饰品有限公司以买断形式将原外贸局绿松石加工厂买断作为生产基地。作为创业之基,公司生产基地面积达3000多平米,生产设备一应俱全,生产规模越做越大,一跃成为当地龙头企业。陈华表示,自公司创建以来,恒宝绿松石就一直十分重视生产和创新工作,始终坚持走全产业链道路。


	  自有品牌恒宝缘创立,品牌战略升级打响第一枪   

  自有品牌恒宝缘创立,品牌战略升级打响第一枪

  作为始终战斗在绿松石行业发展第一线的“恒宝缘”品牌,多年来一直保持本色。2008年,恒宝绿松石注册并创立了自有品牌恒宝缘,产品覆盖雕刻、散珠、饰品及各类绿松石产品。其实,了解“恒宝缘”的人们都知道,这个品牌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饰品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靠的就是始终坚持工匠精神,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都几乎严苛到无以复加。自始至终,恒宝缘品牌生产的各类绿松石产品一直代表着工匠的艺术,代表着工艺的革新,深受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喜爱。

  从产业生态整合到规模品牌智造,恒宝缘迈向国际舞台

  2014年,是恒宝绿松石饰品有限公司资源整合和战略升级的一年。受当地绿松石的矿源变更影响,创始人陈华当机立断与27名股东集资买断了湖北省绿松石矿藏量最大的矿山秦谷矿山,创立了宝源矿业集团公司,发展到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绿松石矿业公司。据悉,2016年,恒宝绿松石饰品有限公司拥有了全国24家实体,公司直营店6家总面积达两万多平米,产品更是远销国外十几个国家。

  自创始以来,恒宝缘经历了26年的漫长过程,行业的洗礼造就了恒宝缘的今天。恒宝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持续走工艺革新和品牌质造的道路,为推动中国绿松石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恒宝缘绿松石,打造属于你的那一抹天青色。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绿松石恒宝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