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军械库艺术展销售报告

2013年03月12日 09:04   99艺术网  

2013军械库艺术展销售报告 2013军械库艺术展销售报告

  3月7日,2013年纽约军械库艺术展在曼哈顿西岸PIERS92&94号隆重开幕。始于1913年的军械库艺术展,如今已成为纽约市最负盛名的国际当代艺术展。每年,艺术展都会吸引大批观众前来享受这场艺术盛宴。今年,艺博会的销售状况如何?我们整合了海外媒体发布的最新销售记录:

  Sprüth Magers画廊卖出了巴巴拉-克鲁格(Barbara Kruger)的《无题》(2008年),价格不详。另据报道,该画廊卖出12件作品,收获颇丰,乔治-康多(George Condo )的三件作品价格在4.5万至25万美元之间;斯特林-卢比(Sterling Ruby )的拼贴画以6.5万美元价格易主;Cyprien Gaillard 的四件作品价格为1.8万欧元。画廊负责人称,大部分买主是美国藏家。

  Presenhuber画廊带来的乌戈-罗丁纳(Ugo Rondinone)的《先吻后杀-2件》(2010年)被一位美国重要藏家收入囊中,价格在14万英镑左右。

  Bischoff/Weiss画廊展出了极简主义和抽象派艺术家Rana Begum的两件雕塑,卖价在8000美金至2万美金之间。

  Hollis Taggart画廊推出的迈克尔-古德伯格(Michael Goldberg)色彩丰富的作品《静物》(1957年)售价为20万美金;汉斯-霍夫曼(Hans Hofmann)1936年创作的向马蒂斯致敬的静物作品,成交价为15万美元。

  Mazzoleni Arte Moderna卖掉了四件作品,总成交价在13万至24万美元之间,其中包括阿戈斯蒂诺(Agostino Bonalumi)1964年创作的油画作品《比安科》,价格为20万美金。

  美国Driscoll Babcock 画廊推出的抽象艺术家查尔斯-孔茨(Charles Kuntz)作品,销售价约为10万美金。

  苏黎世的安德里亚斯-胡贝尔(Andreas Huber)画廊第一次参加军械库艺博会。该画廊首次出战,作品就全部售罄。其中,佛罗莱恩-施密特(Florian Schmidt)的作品以1.6万欧元价格卖出。

  Kavi Gupta画廊卖出了一件Theaster Gates的作品,售价为12.5万美元。

  来自英国的Thomas Corvi-Mora也成功卖出一些作品。Lunette Yiadom-Boakye、Imran Qureshi、Brian Calvin、Anne Collier等艺术家的作品售价分别在2万至3万美金。

  维多利亚-米罗画廊卖出了萨拉-斯茨(Sarah Sze)的球体雕塑,萨拉-斯茨将代表美国参加今年的威尼斯双年展。雅昌艺术网 刘正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