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沃霍尔书信展:生日送死猫标本

2016年11月20日10:3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安迪·沃霍尔。图片:Getty Images 安迪·沃霍尔。图片:Getty Images 肖恩·列侬 肖恩·列侬

  列侬说自己完全不知道这位以让人捉摸不定而闻名的艺术家为什么要送一只死猫给一个孩子。“每天我去上学的时候,都会路过办公室的窗户,然后不禁要想为什么安迪要给我这只猫,“他说。

  不管怎样,列侬说自己基本可以确定沃霍尔在送这件古怪的礼物之前肯定没有征求过他父母的意见。“从我母亲表现出的惊讶看来,我认为她之前并不知道这件事情,“他说,这件礼物让他的那只活宠物猫“立刻变得非常愤怒。”

  “写给安迪·沃霍尔的信“展出了五封来自以下这些人和机构写给这位波普艺术家的信件,包括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现代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Modern Art)、纽约州政府公共艺术部(the 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Public Works)以及一位“安迪·沃霍尔与杜鲁门·卡波特(Truman Capote)的共同好友”。

  展览将在330 Hudson Street的Cadillac House展出至2016年12月26日。

  来源:artnet新闻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安迪·沃霍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