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黄金也讲营养搭配

2013年03月26日 09:3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年后金价进入下行通道,这并未影响市民炒金热情。但黄金投资也有讲究。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理财师介绍,投资黄金,要像饮食一样,需合理搭配,才能吃出营养与健康。

  小吃

  黄金定投,“味”美价廉

  黄金定投,就像小吃,特点是起点低,200元起即可参与黄金投资,无论高资产客户还是普通工薪阶层均可拥有。

  交通银行“黄金定投”业务是通过定期、定额的方式投资黄金,有效地规避金价短期波动风险。消费者只要开一个账户,初期制定好适合自己的定投计划,每月按照固定金额或者克数购买就可以。

  今年上半年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成功签约“黄金定投”业务且单笔扣款300元(含)以上的客户,即可获赠30元中国移动[微博]手机充值卡一张,而且在该段时间内均可享受1%的赎回费率优惠。

  主食

  品牌金,财富传承出色十足

  品牌实物金,适合对家庭资产配置和财富传承有需求、有长期投资理念的客户。坐拥黄金,让客户在进行家庭黄金资产配置的同时获取黄金价格上涨的收益,品牌金更像是一款主食,分量十足。

  中产家庭必备黄金,在国外家庭资产中,贵金属资产占比一般在10%~30%。持有一定比例的黄金历来是人们用来抵御通货膨胀的有效手段。

  200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黄金的年平均回报率为19%左右。对于有中长期投资意愿的客户,可选择实物投资类黄金。“沃德投资金”是交通银行自主品牌的投资类金条产品,成色为Au99.99,规格从10克至1000克不等,更有对应生肖发行的生肖投资金,售价每日一价,与国际黄金价格挂钩,透明度高。

  特色菜

  玖玖交易金,赚真金白银

  特色菜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品尝此款特色菜要求投资者有一定的投资经验和抗风险能力。交通银行个人黄金业务品牌“玖玖金”包括黄金实物、黄金延期(T+D)等多种交易品种,在黄金实物交易基础上,结合个人客户的发展策略,为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提供套期保值、转移投资风险的金融服务。

  客户在交行柜面签约手机注册版或证书版网上银行后,即可在网上银行自助开通“玖玖金”黄金现货和延期业务。在交通银行开设代理黄金交易业务,可免收银行开户费,并获赠交通银行“玖玖金”黄金交易专业版和模拟版软件。

  餐后甜点

  金银币,个性又多样

  金银币产品是在贵金属材质上赋予特定题材,适合收藏、投资、传承、馈赠等多种需求。适合有贵金属投资收藏需求或以贵金属进行馈赠的客户。

  交通银行有熊猫金、银币等投资币,航母纪念金银章等纪念章,以及生肖、国宝、民俗、婚庆等系列产品,遇到重要节日,交行还会推出节庆类系列产品等贵金属收藏珍品。交行还提供贵金属定制服务,实现黄金、白银的DIY个性化定制,满足广大企业、家族或个人客户选择多样化的投资、收藏和馈赠需求。G(全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