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投资纪念钞两年赔进80万

2013年05月24日 10:08   黄金网  

  一轮人民币收藏品牛市过后,许多人富了起来,特别是前期投资龙钞,建国钞等品种的藏家,在200元入手龙钞,2500出手,60元入手建国钞,350出手的选手,更是赚的盆满钵溢。有人富,就有人学。但一旦不懂行瞎学,往往会折戟沉沙。下面说的这位,就是不学收藏知识,盲目投资,造成后悔不及后果的一个人。

  2011年6月,一家收藏品销售公司联系海女士,向她推销各类“纪念钞大全”。到该公司看货后的第二天,她就花23800元购买了一套“纪念钞王”。

  不懂收藏瞎投资纪念钞 两年赔进80万

  从那时至今,两年时间海女士已经花费了将近160万元,购买了94件各类的“纪念钞大全”。海女士的儿子小俞告诉记者,当时家里人都不同意,百般劝阻,但母亲就是不听。海女士说,她觉得销售员小吴特别好,如同她的干儿子一般。记者查看购货发票,看到海女士买的包括“纪念钞王”、“纸币瑰宝”、“绝版金钞”等等。

  小俞说,他曾经到纪念钞市场打听过,他妈妈买的这些所谓收藏品,实际价格“最多打个对折”。也就是说,海女士两年来花费160万元买的东西,如今能值80万元就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几乎没有升值空间。

  家里人都觉得亏了,可海女士本人不这么想。她的观点是,这些东西已经在手里攥两年了,肯定升值很多。而且,其中的一些据说已经“销售一空”。前不久,海女士找到销售员小吴。小吴告诉她,这些货要是转手一卖,能卖到将近300万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