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华懿品 翡翠宝宝佛

2016年07月26日16:2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宝鼎雍华发行的和田玉产品“平安福至1”自8月6日上线交易,由开盘价格10元/件,上涨到11月13日收盘16.5元/件,上涨6.5元,涨幅65%,成交量与成交金额始终位于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相关产品前列。9月28日进行的第二期认购中签率创了新低,显示产品不仅得到了老投资会员的持续支持,还吸引了各地新投资者的热情参与。

  为答谢投资会员长期关注与厚爱,宝鼎雍华联袂名家,将于11月23日发售新品“雍华懿品”翡翠宝宝佛,让我们提前了解此次发行的诸多亮点!

  翡翠是硬玉的一种,是具有极高美学价值的文化收藏品,在我国乃至世界皆拥有极高的普及率与声誉,若要问最具有中国文化、值得品鉴、可保值增值、回报率高、知名度高的珠宝类投资收藏是什么,首屈一指的答案便是翡翠。

  当代翡翠艺术家,中国玉雕大师王俊懿,两度摘得玉石雕刻领域至高奖项“天工奖”金奖,是“天工奖”开创以来,最年轻的金奖获得者,是史上首位于法国卢浮宫展出中华玉雕艺术的华人艺术家,联合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的国际巡展《化·蝶·梦》受邀于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展出,是当代翡翠艺术史上首度展览于世界中心联合国总部,他被国际媒体赞为“中国当代艺术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的划时代人物”。

  王俊懿先生皈依佛门多年,深具佛性,在翡翠艺术的道路上他一直发愿探索具有时代文明的翡翠与金工相结合的佛造像艺术。当今市面的“宝宝佛”由王俊懿先生首创,是他带领精英团队历经十余年研发而成的智慧结晶,宝宝佛在佛造像量度规范的基础上首次融入“婴儿如佛”的创意理念,以宝宝的天真心境、以最直观的方式提醒人们回归内心深入的本真。

  “懿品”是王俊懿先生出任艺术总监的天俊懿品公司旗下精心打造的佛造像系列品牌之一,由王俊懿先生监制,定位为产业化大众的商业品牌,以翡翠标准产量化为主,融合中国皇家制玉文化,以“亲民”路线,打造属于能供当代人民大众消费和赏玩的自主产品,让天下爱玉之人能拥有高雅又不“高不可攀”的美玉。

  此次“雍华懿品”翡翠宝宝佛在国版中心的公开发行,也是“懿品”品牌的首度面市!宝鼎雍华秉承“让美玉艺术走入寻常百姓家”的理念,精心对“雍华懿品”设置多个系列的产品兑换方案,让会员朋友在进行价值投资的同时,可提货不同档位的翡翠宝宝佛产品,拥有玉雕大师、翡翠雕刻界新一代领军人物王俊懿先生监制的翡翠宝宝佛经典作品!

  2015年1月,天俊懿品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上荣获“首届中国100佳自主品牌”,是中国当代宝玉石文化产业唯一上榜品牌;天俊懿品以一贯坚持的治玉态度作为品质保证,确保“懿品宝宝佛”成为法度严谨、值得信赖的殊胜法器,随身佩戴可洗心涤虑,宁神抚绪,消灾解厄,常葆健康平安。

  咨询电话:010-82263326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化产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