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文交所与吉林亚财金服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11月09日10:2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吉林省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吉林文交所”)是经吉林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国家部际联席会议同意保留的以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为基础成立的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场所。作为文交协的成员之一吉林文交所凭借多年来在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领域的公信力、运作经验、先进技术、雄厚资金实力、成熟的管理团队及客户群体资源等优势,积极和多方合作,同时探究各类资本市场手段与创新金融产品,为快速成长的文化产业提供有效的服务。

  11月8日下午,吉林文交所综合运营中心与吉林省亚投财富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财金服”)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吉林文交所综合运营中心常务总裁孟庆超、托管部经理温志超、财务部经理贾利峰,亚财金服总裁冯飞、技术副总裁张旗胜、副总裁白鹏毅、技术部经理高磊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亚财金服堪称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先驱者”,是国内首批依法注册的网络借贷机构。亚财金服于 2015 年 5 月在吉林省工商局注册成立,以“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搭建起普惠大众的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亚财金服平台在合规经营、合法运营方面拥有巨大的优势,在政策上占据领先地位。吉林省亚投财富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是一个普惠大众的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斥资 5000 万,根据《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经相关部门批准,于2016年2月6日获得《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营业执照》,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资质的金融服务平台。它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拓展、深入的系统研发及创新型的服务理念,努力构建一个以互联网金融为依托,以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软件开发为一体的金融产业链服务体系,成为了我国金融领域的整合者和引领者。并竭力打造一个百亿级的供应链管理服务的上市公司,构建中国最有价值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丰富中国金融产业的服务内涵,推动中国金融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吉林文交所表示:“此次与亚财金服的强强联合,是旨在解决广大投资用户的资金问题,协助用户把握市场先机、降低投资风险,为用户投资交易保驾护航,同时将会为交易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

  2016 年 3 月 5 日,李克强总理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强调要加快改革完善现代金融监管体制,互联网金融连续三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对此,吉林文交所积极响应,作为文化产业的典范和亚财金服强强联合,进一步稳定市场、规避风险,这一举措还将极大地提升广大用户的融资效率,加快资金周转速度,进一步活跃市场经济,在稳固其自身核心企业地位的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在整个产业的市场竞争力,更好的促进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吉林互联网金融文化产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