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进军江西

2016年11月30日09: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29日,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四板”运营中心授牌仪式及挂牌企业上市仪式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一楼大厅顺利举行。

  此次仪式上,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为“文化四板”江西省运营中心授牌。同时,深圳市乐艾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蚝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飞向前冲》动漫电影、习威电脑有限公司、中山市馨源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唐农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贺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进行了鸣锣上市仪式,正式在“文化四板”挂牌上市。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是中宣部、中国证监会等九部委联合发出的《关于金融支持文化产业振兴和发展繁荣的指导意见》中确定成立的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所及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也是中宣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决定加强文化产权交易和艺术品交易管理意见》[中宣发(2011)49号]明确重点支持的文化金融“先行先试”的试点单位。

  “文化四板”是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按照中央部委及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在全国文化产业领域战略要求下成立的中国第一个专注服务于文化产业、区别于沪深主板交易市场之外的场外交易市场和金融服务平台,致力构建文化企业从“种子型企业”到“领军型企业”的良性发展梯队,为文化企业及项目全方位提供金融及非金融类孵化及服务。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将以“文化+金融”先行先试的功能作为政策导向,以“文化四板”为主导产品,以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为两翼,以物权交易和非物权交易为支撑,以“见证—托管—挂牌”全链条服务为助推的产品模式,针对文化企业特性,为上述“文化四板”挂牌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成长。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化产业文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