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交所董事长获 “深圳杰出女企业家”称号

2016年12月23日10:5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2月21日,深圳市2017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市长许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和5000余名深圳企业家共同出席了联谊会。其中湖南文交所董事长袁丹女士作为“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得奖者也应邀出席。

  在会上,深圳市长许勤向企业家们表达了感谢和祝愿,他表示“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新常态下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迈向中高端水平的关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第七届“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颁奖仪式上,湖南文交所董事长袁丹上台领奖并且表示,“深圳作为湖南文交所集团的重要发展阵地,也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继续公益事业,以饱满的热情和火热的干劲,为文交所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文交所是在2013年由湖南省文化厅批准成立的依托全国文化资源,集文化产权交易、文化投融资服务、文化产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性服务平台。其董事长袁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业绩卓著,在经济发展、行业成长、企业管理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还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具有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在祝贺袁丹董事长获奖的同时,也祝愿湖南文交所能够在她的带领下继续积极响应供给侧改革,在依托深圳市场优势,把握市场需求,重视企业创新的基础上,推动自身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调整,为文交行业和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化产业深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