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中天:放下小我成就大我

2016年09月19日09:3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文/彭中天

  昨天对文交所行业而言是一个绝对重要的日子:我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全国性组织;我们终于认识到联合的力量与必要;我们终于放下了小我成就大我;我们终于可以自我管理共谋发展;我们终于可以不被别人任意指责而发出行业自己的声音。

  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我们的初心、我们的坚持、我们的渐悟和我们的实力。

  这一天盼望已久,来之不易。中华文促会会长王石亲自授牌,国务院参事室主任王仲伟到场致词,胡平、徐有芳、魏传忠、官景辉、于友先等一批老领导到会祝贺;全国各地主力文交所序数到场无一缺席,行业团结达到前所未有之高度。

  古人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要说:谋事必在人,成事不在天,而在聚能。只要能量够了,我们的梦想就能一飞冲天!

请关注彭中天微博:http://weibo.com/u/1572359143? source=blog
博客:http://blog.sina.com.cn/pengzhongtian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交易行业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微博彭中天魏传忠王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