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交所:11月15日起股权转让见证业务取消

2016年11月10日13:1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接到市监局通知,11月15日起股权转让取消见证手续,改为公证(费用比见证贵一倍多,且手续繁琐、排队时间长)。若您需办理股权转让见证业务,请在11月15日(含)前来本所办理:

  1、 本所11月15日前所有工作日中午加开窗口受理业务,本周六周日(11月12、13日)也照常受理业务。

  2、本所允许分批签字见证,即有一位股东先到场,剩余股东再日后补签,见证书仍有效,但在先到股东签字时需填写特殊情况申请并将费用交齐。

  3、鉴于特殊情况将会带来可预见的大业务量,本所出证时间将由一个工作日变为两个工作日。如需办理加急请提前沟通。

  4、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咨询。

  5、感谢各位客户一直以来对本所业务的鼎力支持,请继续关注本所其它板块业务,希望能在将来能继续与您合作,为您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

  咨询电话:0755-88266821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

  柜台交易中心

  2016年11月08日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股权转让见证文交所费用咨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