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你的邮币交易

2016年09月08日15:4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自从邮币卡市场从去年兴起至今,很多人对于邮币卡市场比较感兴趣,因为他的投资方式和股市差不多,所以股民操作邮市比较容易上手,但是本质差别还是比较大。虽然说邮市风险小门槛低,但同样是市场投资所以都存在风险,那么对于这样一个新兴市场的投资我们该怎么做才能分得一杯羹呢?

  有一些人是这样做的:邮币电子盘交易嘛,很简单,找个文交所开个户,挑个藏品买入,至于挑选的理由嘛,听听张三的意见,听听李四的推荐,买了以后,如果涨了,卖出获利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如果被套了,或者被套割肉了,那么,张三是骗子,李四是骗子,文交所更是大骗子!

  仅仅通过听听别人的推荐,没有自己的分析和判断就想不劳而获,给您个建议:回家洗个凉水澡吧。

  当然,也有很多投资者在不断的学习和充实自己,只是有这样的困惑:面对邮币电子盘交易,我该了解的都了解了,我该学习的都学了,但从最终的交易结果来看,还是有些差强人意,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

  交易就是一场战争

  多空双方就是敌我,盘面就是战场,信息、资金就是武器,每一个整数关口,每一个盘整区域,每一个历史高低点等都是一座座阵地。多空双方就围绕着这些阵地,拉开战线,鏖战不休。

  在这一场场考验胆识与智慧的战争中,存在着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谁是敌?谁是我?如何辨别?分清敌我以后,投入多少兵力作战?是一次性投入还是分批次投入?战场情况瞬息万变,如果我军退却了,甚至出现溃败的迹象又该如何?或者我军已攻城略地,收获颇丰,是再接再厉还是见好就收?

  事实上,大部分的投资者都在想尽一切办法来回答这些问题,只是,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往往忽视了“己”这个最主要的因素。

  人类历史的发展始终伴随着一个挥之不去的身影:战争。对于战争的理解和认识,古人做出了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努力,其中《孙子兵法》是这些努力中最为闪亮的灯塔之一。

  在邮币卡市场怎么做到知己知彼

  那么在邮币电子盘交易中何谓“知己”呢?我认为认清自己的心态,了解自己的性格,控制自己的情绪即为“知己”。什么时候热血冲动;什么时候优柔不决。面对顺境能否坚定不移;陷入逆境能否当机立断。只有真正了解自己,才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而所谓“知彼”又是指什么呢?在我看来,多空力量对比如何?目前盘面是胶着持续还是一触即发?指标提示的多头是高歌猛进亦或是强弩之末?准确的了解分析形势便是“知彼”。

  在行业当中,我发现很多投资者“知彼”的工作不遗余力,从每个藏品的历史渊源到发行情况,以及各式各样的技术分析方法倾囊相授于投资者,从道氏到江恩,从KD到MACD,无论是钟形曲线还是时间法则。总之,我们的投资者都在这些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结果往往并不令人满意。

  诚如前面所说,先贤告诉我们要“知己知彼”,并且要先“知己”后“知彼”。究其原因,是因为战争中真正的决定因素是人!是我们每一个人自己!

  “知己”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打败“贪婪”和“恐惧”这两个心魔,而且一旦我们掌握了这个诀窍,哪怕只打开了小小的一条缝隙,也比只埋头在“知彼”的世界里裹足不前的交易者有着巨大的进步。俗话就是:“你上道了!”虽然这个过程同样需要我们付出时间、汗水和金钱,但至少我们不再会有“不得其门而入”的彷徨。

  点评:很多时候收获和付出是成正比的,当你在抱怨为什么老天总是对你不公平,为什么别人可以得到比你多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付出的有没有别人多,邮币卡投资也是一样的道理,首先你要自己积累知识,多观察市场理性判断之后再进行投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交易行业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知己历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