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题材邮币卡或将引爆邮币卡市场

2016年09月28日13:2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大家都知道邮票历来是国家的门面,也是历史的浓缩,一段鲜血谱写的历史永远不会被忘记,一种色彩刻画的革命记忆也将永远被铭记。受到中秋国庆等节日影响,红色题材邮票再次引来火爆抢购热潮。业内收藏专家表示,好题材的邮票始终是收藏界的宠儿,红色题材邮票更具有收藏价值和历史意义,可谓是宠儿中的宠儿,既有投资价格也有收藏价值。

  为什么选择红色题材邮票?  

  其一红色题材的邮票本身受众就广,大部分的中国人以及海外华人都关心这一题材,因此在发行量一定的情况下,这类邮票就会陷入抢购热潮,有些当天就会被抢光,价格也会被迅速抬上来;

  其二红色题材纪念邮票,本身的价值就超过了价格,方寸邮票经过精心设计,有着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特殊意义,同时还能够起到教育下一代的作用。邮票市场的繁荣也催生了以电子转让服务平台为主的邮币卡市场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邮票市场带动电子转让服务平台火爆转让的背后也是现货市场行情变化的重要体现、受我国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变动等各类不可抗因素的干扰,收藏品市场也存在着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

  新发布的邮票在题材、类别、枚数、发布量以及设计师知名度等方面都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一般而言,题材往往蕴藏着巨大的增幅空间,,名家设计师也要比新设计者要好一些,这些也是影响新发布邮票投资收益的重要因素。相对而言,前几年发布的老邮票涨幅空间比较小,价格区间趋于稳定,所以消费者在选择转让过程中,应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利益追求来综合评估,最终理性化的投资。

  在红十月来临的时候,我们既要出去好好嗨皮嗨皮,消费消费,拉高GDP,同样也可以通过操作邮币卡来补给我们的消费。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交易行业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邮票电子GDP题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